伯顺

愚笨
正午东风暖,春深枕花眠。
不知人间事,磨人最平常。


是我愚钝,既蠢且笨。

所以——

深夜寻找组织

说到消灭都市国服,第一印象果然是冷。

但给它定义冷其实也不尽然,你看排位不管分到哪组,一个月内想抽一发金券其实是很困难的,要不就三缺一,要不连一碎都很难拿。

回头找找官群加进去呢也十分热闹,大佬们对萌新态度十分友好,当过不了关的时候大家都会很热心的想办法,帮萌新们找攻略,或者开车带。

但精神上还是会觉得冷。

因为好像没人探讨剧情,逛一遍贴吧,大家的注意点好像都在抽卡、过关攻略上。偶尔冒出一点感叹剧情的帖子很快又沉默下去了。

明明消灭都市值得探讨的不仅仅是那一点点啊。

里面每一个人物都是闪闪发光的,可以让人赞叹,也可以惹人吐槽。

就说今天新出的副本,从剧情上来讲甲与乙简直就是最典型的,一看就让人觉得很温馨的大块头和小不点的组合,忘记过去只关注现实的妹妹与沉溺过去看不到现实的哥哥的剧情简直不要太虐,结局因为找不到如何向妹妹倾诉自己冷冰冰的内心里那一点温暖的感情的语句而发疯失控被高层处决时,哥哥一点也不在意自己的生命,只想到最后看到的妹妹表情就像雏菊凋谢时一样怎么会不令人触动呢。

从打法上来讲,用过成年版本苍真的小伙伴应该都能体会到,恢复fever的设定简直不要太贴心,每当乙疯狂砍c或者不小心撞了掉c,只要开苍真CD并不十分长的技能都能把人拉回来,给人一种“你尽管撞,我罩你”的安全感,再加上他每次放技能苏得一批的男神音,可以说靠谱得让人面红心跳,不愧是消灭第一男神【是不是第一我也不太确定,只知道苍真人气挺高的,就让作为他迷妹的我吹一波好了】。

还有研究者科学怪人的本质,调查员想的是甲乙好惨他的关注点却全在研究结果上,消灭都市的背景到底有多黑暗与自由——比如马戏团,剧团,异能,人体实验,杀手组织等等等等。

当我内心疯狂刷屏愿赠甲乙以雏菊或者苍真真帅想日想找组织倾诉打开贴吧一看却瞧见一堆出坑与晒欧/非贴,在这样的气氛里说这些似乎不太合适;转头看看官群则瞧见大佬们正在讨论套路,此时插话从逼格上好像就低了不止一个台阶,并且里面好像没人讨论过剧情;最终只能委委屈屈打开乐乎想着这边总有剧情党了吧——然而整个tag只有一百多人参与,最近发动态的小伙伴发的时间还是两天前,于是汪地一声哭出声来。

所以说这么多,我就想问,有讨论剧情或者消灭衍生的组织嘛,有的话带我一个呗?我杂食,不管是乙女耽美还是百合都吃。除了吃的cp都不拆不逆这一点外别的都没啥问题【应该】。当然如果没有的话我也可以就混乐乎了,感觉这边人虽然不多,但大多数小伙伴都是剧情党,大家也是可以讨论讨论的。委屈巴巴.jpg

说到这个,追番全靠汉化组的人想问一下,Word A最后一话拓也把蓝发小雪救出来后,结局苍真特写那里他说了一句话,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啊,游戏没翻但我很好奇,有没有知道的大佬来解一下惑?

评论(2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