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顺

愚笨
正午东风暖,春深枕花眠。
不知人间事,磨人最平常。


是我愚钝,既蠢且笨。

所以——

咸鱼年度总结

模板瞎找的,和搭档磕唠着填的总结,不唠分分钟睡着,咸鱼随便填填。今年本来也没写些什么,就当图个乐子。

 

01 这是你开始写作的第几年?

十年以上,具体懒得算了,反正一如既往的垃圾。

 

02 你今年挖了多个个坑?

一个,搭档的生贺,原计划是一发完结,结果越拖越长真是意外。都是懒的错。

 

03 你今年填了多少个坑?

零个。

 

04 摸摸你的良心,如果它还在的话,有没有觉得痛?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05 这一年你写的最满意的文是哪篇?

没有。

 

06 这一年你写的最不满意的文是哪篇?

没有。

 

07 这一年你热度最高的文是哪篇?能总结一下原因吗?

就一篇,咋比较总结啊。

 

08 这一年有哪些读者令你印象最深刻?

我搭档路人甲(后面什么懒得写了总之很长就是了)每次更新都来评论其实我超开心的。

还有谢谢给我点小心心的小天使们,冷圈不容易,全靠抱团取暖。

 

09 这一年有没有什么读者留言令你开心的原地爆炸?

小天使们说“我入狗草坑,要天天产粮了。”【我没做梦拉我干什么】

 

10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快乐的事是什么?

无脑黑狗子,花痴阿草,好快乐。

 

11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悲伤的事是什么?

我居然没有一发完结。

 

12 这一年你是否因写作而结识了新的好友?

没有【烟】。

 

13 这一年你为了写作而主动学习了哪些新东西?

西幻八种族的种类

少量近代史

 

14 这一年你的文是否有收到过画手配图? 

没有。【我什么时候才能成为一名画手呢】

 

15 如果有可能,你最希望能合作的画手是哪一位?

我自己【喂!】。

 

16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提升最多?

不但没有提升反而下降了,打开文档就在删前文的边缘试探。

 

17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的缺陷最需弥补?

所有方面。

 

18 能不能贴一段自己这一年写的最棒的文章段落?

没有啊没有——看什么看没见过懒蛋与文渣的合体啊。

 

19 有什么话想对这一年的自己说吗?

不愧是我,懒得令人发指【给我勤奋点啊】。

 

20 新的一年,对自己在写作方面有设立什么小目标吗?

1、狗草新年贺文争取在初五以前肝出来吧。

2、稍微有点想情人节的时候嫖一嫖鹤丸,不过码字果然还是挺麻烦的,具体看情况。

3、在搭档给我的贺文完结之前完结我给她的贺文,以此来羞辱她哈哈哈哈【都说了我醒着别吵】。

4、教练我想明年能有十篇作品【我真的没睡着】。


评论(2)

热度(3)